潍柴动力荣获“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”

2019-01-02

  近日,“2018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年会”在北京隆重举行。潍柴动力凭借规范的公司治理、优异的财务业绩和持续的技术创新表现,荣获“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”。

  2018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年会由中国上市公司网主办,以“融合、共赢、价值”为主题,综合考虑上市公司在2018年期间的同行业规模、内部治理、信息披露、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表现,评选出优秀的有代表性的上市公司,旨在促进上市公司强强联手、合作共赢,提升上市公司整体质量和治理水平,用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。

  2018年度,潍柴动力坚持产品经营、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运营策略,扎实推进战略转型和结构调整,公司财务业绩表现优异,同时坚持持续稳定的分红政策,以实际行动回馈投资者,受到资本市场的尊重和好评。未来,潍柴动力将在2020-2030战略的引导下,一如既往深耕经营,实现高质量下的稳健增长。